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招商指南针   ->  正文
县委办组织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10:42: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9日,县委办组织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大讨论活动,结合本职工作,联系永嘉发展实际,深入剖析营商环境存在的症结,科学研判提出对策良方,助推全县营商环境不断提升。

  3月9日,县委办组织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大讨论活动,结合本职工作,联系永嘉发展实际,深入剖析营商环境存在的症结,科学研判提出对策良方,助推全县营商环境不断提升。

  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都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从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减少企业和群众跑腿次数,到创新推出“即办制”让“马上就办”成为工作主旋律,我县营商环境得到全面改善。去年,我县打造了多个领域的“永嘉纪录”和“永嘉现象”,更是获得“综合考绩”和“重点工作专项考绩”“双料冠军”,连续四年夺得全市考绩第一。

  会上,县委办各科室代表就如何提升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纷纷表示要从提升思想认识、能力水平和作风素养上下功夫,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踏踏实实做好永嘉事业发展的一颗螺丝钉。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艰苦奋斗、清正廉洁,自觉做到坚守原则,为全县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做好本分。

  会议提出,要把“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牛鼻子”,摆在突出战略位置,精心谋划一批特色改革攻坚项目,力争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改出永嘉力度、试出永嘉经验。要建立完善责任落实机制、工作推进机制、督察考核机制,做到正面激励和反向倒逼齐发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一步,县委办将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全县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落实、运行保障等职能作用,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言献策,促进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对事关永嘉发展、事关营商环境优化的大事、难事,积极跟进,强化督查,落实到位;协调好上上下下、方方面面力量,在内涵提升、载体设计、氛围营造上多做文章,凝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