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招商指南针   ->  正文
全市工商联系统“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工作部署会在永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5 10:42: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3月6日上午,全市工商联系统“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工作部署会在我县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到会致词,县委常委、副县长毛红杏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2018年度县(市、区)工商联考核细则;传达学习了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各县(市、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交流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今年我县工商联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部署,全面落实有关试点任务,努力挖掘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模式,为温州打造“铁三角”提供新的动力,助力我市创成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发展先行区;同时抓住营商环境提升年的契机,助推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深化大走访活动,以“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为主题,通过收集、反馈、解决问题,当好服务永嘉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创新扶贫方式,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采取项目落地、就业安排、劳动力技能培训、来料加工、医疗扶贫等方式,积极助推我县扶贫工作开展,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参与到扶贫工作中去。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