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招商指南针   ->  正文
北城迅速展开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8-03-15 10:42: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北城街道把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作为全年“主打戏”,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后。2月26日下午,该街道党工委书记麻智慧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展开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思想大讨论活动。

  北城街道把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作为全年“主打戏”,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后。2月26日下午,该街道党工委书记麻智慧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展开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思想大讨论活动。

  县委县政府把新春“第一会”主题锁定为营商环境建设,作为全年“主打戏”。会上,大家联系北城发展实际,联系本职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剖析,深剖症结、对症下药,纷纷表示,人人都是营商环境,街道领导干部要带头做起,寻找对策办法,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下一步,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全县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落实、运行保障等职能作用,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言献策,促进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狠下最大的决心、拿出最实的举措、落实最强的保障,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加速奔跑的状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打造省内一流、全市领先的营商环境高地,为全面推进“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提供坚强保障。对事关永嘉发展、事关营商环境优化的大事、难事,积极跟进,强化督查,落实到位;协调好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力量,在内涵提升、载体设计、氛围营造上多做文章,凝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

  同时,还在近期召开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邀请企业、在外商会负责人和侨眷等,征求对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助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通讯员 包凡凡、朱鑫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