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招商选资巡礼   ->  正文
县委县政府召开旅游产业招商选资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09:47: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0日上午,县委县政府召开旅游产业招商选资项目推进会,就如何做好云崖溪谷项目协调服务、规划对接情况听取汇报,分析解决具体困难问题,安排部署项目推进工作。

  3月10日上午,县委县政府召开旅游产业招商选资项目推进会,就如何做好云崖溪谷项目协调服务、规划对接情况听取汇报,分析解决具体困难问题,安排部署项目推进工作。县委书记姜景峰指出,要将旅游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把推进旅游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旅游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积极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落实责任,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为旅游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主持会议,县领导王高博、黄方雷、戴春光参加会议。

  作为招商项目,云崖溪谷项目位于大若岩镇九黄线精品旅游风光带,总投资20亿元,其功能定位为集生态旅游、文化创新、农业观光、古村落开发、山地休闲、健康养老及高端酒店等于一体的生态旅游文化产业集聚区。座谈交流时,姜景峰指出,项目是旅游业发展的支撑,推进重大项目就是抓住旅游业加快发展的新引擎。各地各部门要抓住当前发展旅游业的大好时机,自觉把推进旅游产业招商选资项目作为发展旅游业的第一责任,以战略眼光来统筹,以创新思维来谋划,以过硬措施来推动,以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旅游业实现新突破。要坚持项目带动,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快项目推进步伐,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以项目带动产业、以产业推动发展。要突出企业主体作用,大力培植市场主体,确保做出层次、做出品质、做出特色,提升旅游发展质量和效益。

  姜景峰强调,要在营商环境提升上“放大招”,努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以营商环境建设的扎实成效推动项目建设。要固化专人专班,列出任务清单,细化各项前期工作,推动项目规划更科学、更利于加快地方发展,用规划引领重点项目的有序开发。有关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要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千方百计破解项目要素制约,加强专项政策研究,加大向上协调争取力度,尽可能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条件,并以“特事特办、一事一议”,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的重大问题,为项目“落地开花”做好服务工作。

(作者:汪雪琼)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