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招商选资巡礼   ->  正文
永嘉招商选资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3-15 09:47: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4日下午,2018年世界永嘉人大会举行重大招商选资项目签约仪式,10个项目成功签约落户永嘉,涉及民办教育、先进制造、休闲农业、清洁能源等领域,总投资达59.6亿元,同时还与3家在外永商企业签订贸易回归合作协议,掀起永商回归新热潮,助推民间投资再发力。

  2月24日下午,2018年世界永嘉人大会举行重大招商选资项目签约仪式,10个项目成功签约落户永嘉,涉及民办教育、先进制造、休闲农业、清洁能源等领域,总投资达59.6亿元,同时还与3家在外永商企业签订贸易回归合作协议,掀起永商回归新热潮,助推民间投资再发力。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何莉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见证项目签约。

  签约的10个项目包括弘图学校、梅赛德斯·奔驰4S中心、永嘉日益泵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浙江东蒙智能科技研究院智能制造示范基地、永嘉丰源文博园、温州绿世界生态农(林)业观光园、楠溪云鼎休闲度假区、桅峰山庄(暂名)、溪山书院和浙江宜天集团风力发电项目。其中弘图学校项目计划三到五年内注资10亿元,在瓯北、三江及各镇范围内投资建设覆盖幼儿学前教育、小学、初中、高中阶段的民办学校,打造以“核心素养”为统领的教育3.0时代的高端民办教育集团,第一所学校拟选址于瓯北街道,用地面积约220亩,第二所拟选址于三江商务区,用地面积约46亩,力争五年内成为永嘉教育产业上市公司。

  总投资约15亿元的楠溪云鼎休闲度假区项目位于岩坦镇岩门下、潘塘两村,用地面积约15280亩(其中岩门下村13361亩,潘塘村1919亩),采取村企合作、优势互补、互利互惠,两村以股东形式入股经营。项目将逐步建成具有度假、酒店、观光,游憩、疗养、保健、养老等功能的休闲养生区,旨在充分发挥森林效益,实现兴林富民。记者 汪雪琼 汪学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