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招商选资巡礼   ->  正文
姜景峰主持召开全县招商选资项目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09:47: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主持召开全县招商选资项目督办会,对招商选资项目进行分析协调解决,督办落实工作任务,确保招商选资工作顺利推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副县长戴晓勇参加会议。

  5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主持召开全县招商选资项目督办会,对招商选资项目进行分析协调解决,督办落实工作任务,确保招商选资工作顺利推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副县长戴晓勇参加会议。

  会上,瓯北城市新区、县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置诚商业广场、温州铂尔曼酒店、华隆大酒店等招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会人员对招商项目建设碰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会诊,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据统计,今年一季度全县完成招商选资到位资金14.77亿元,完成县定全年目标任务93亿元的15.89%;其中完成浙商回归项目到位资金12.01亿元,完成市定全年目标任务45亿元的26.69%,浙商回归到位资金居全市第一。

  姜景峰指出,招商选资是促进永嘉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剂,各地各部门要鼓足干劲、乘势而为,进一步加大招商选资项目建设推进力度。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多方联动、无缝对接,全方位、多渠道拓展服务职能,着力提高“保姆式”、“一条龙”办事效率,切实形成招商选资工作的强大合力,真正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

  姜景峰强调,招商选资作为县委、县政府“一号工程”,一定要特别重视招商项目的落地和建设。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把招商选资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对照目标任务要求,盯牢抓紧,决不放松。项目业主方的工作要加强联系与督促,确保项目建设进程。要坚持依法科学决策,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倒排时间,倒排任务,抓紧找出解决困难和问题的方法、路径,尽快使项目投产见效、落地成金。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