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招商选资巡礼   ->  正文
姜景峰率队赴青京沪招商选资喜结硕果

成功签约5个项目 签约总金额63亿

发布时间:2018-03-15 09:47: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招商选资喜结硕果,上周,县委书记姜景峰率县党政代表考察团先后到青海省、北京市和上海市,马不停蹄地走访看望在外永嘉商会和部分在外永商,并成功签约招商项目5个,签约总金额达63亿元。

  招商选资喜结硕果,上周,县委书记姜景峰率县党政代表考察团先后到青海省、北京市和上海市,马不停蹄地走访看望在外永嘉商会和部分在外永商,并成功签约招商项目5个,签约总金额达63亿元。

  此行永商回归创业项目共3个,分别为茗岙田园综合体项目、梦想小镇项目和楠溪江云崖溪谷项目。其中茗岙田园综合体项目总投资3亿元,拟打造为一个集综合农业为一体的农业休闲观光旅游区;梦想小镇项目预计投资总额20亿元,拟打造融“秀丽山水、人文景观、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康体养生、小微创业”于一体的梦想小镇;楠溪江云崖溪谷项目(暂名)投资总额约20亿元,拟打造一个生态旅游、文化创新、农业观光、古村落开发、山地休闲、健康养老及高端酒店等生态旅游文化产业集聚区。

  同时,我县还与首旅集团、中建六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首旅集团将自身品牌、管理和全产业链优势与我县独特的山水古村资源深度结合,共同发展永嘉全域旅游;中建六局将投资约20亿元在楠溪江核心区域小若岩景区建设楠溪江山地景区项目。

  姜景峰指出,招商选资始终是永嘉经济发展的生命线,需要不断增强招商引资的实效性、科学性,认真研究招商政策和永嘉自身资源禀赋,积极探索完善招商选资的新理念、新路径和新办法,打好“亲情牌”和“优势牌”,让永嘉成为创业创新沃土。要紧盯招商项目落地建设各环节,真正做到高位推动、全盘谋划,着力提升招商成效,紧盯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要出台制定系列招商优惠政策,通过政策支持,积极开展针对性的产业招商,使生产要素向产业聚集,优惠政策向产业倾斜,加快永嘉特色优势产业大发展。要牢固树立招商项目落地“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联动服务,充分发挥各地各部门积极性,形成推进招商项目落地的合力,认真协调解决各大签约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招商项目排忧解难,千方百计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要继续发挥在外永商和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更多优质的项目、优秀的人才、先进的理念引入永嘉,实现“引进一个、招来一批、带动一片”的磁场效应。要积极调动一切社会力量,全方位、多渠道地开展招商选资,努力以大招商助推大发展,加速永嘉转型发展。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