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走近永嘉商会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广东省永嘉商会开展“回乡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09:42: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3日,广东省永嘉商会开展“回乡送温暖”活动,分别给我县各地的176户困难家庭各送上1000元春节慰问金和棉被一条,向他们送去商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2月13日,广东省永嘉商会开展“回乡送温暖”活动,分别给我县各地的176户困难家庭各送上1000元春节慰问金和棉被一条,向他们送去商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云岭乡政府大院内,广东省永嘉商会一行与困难群众亲切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王冬梅是中源大湾村村民,刚做了肝癌手术,老伴又中风失语需要人照顾。当了解这一情况后,商会又额外给王冬梅送上500元慰问金。

  此前,广东省永嘉商会也参与了本报“年关送暖”活动,资助了20万元爱心款。该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持续关注家乡的公益事业,切实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尽自己的力量。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