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走近永嘉商会   ->  正文
姜景峰走访看望北京永嘉商会和部分在京永商

发布时间:2018-03-15 09:42: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千里之遥,割不断浓浓乡情;首都北京,阻不断创业激情。7月12日、13日两天,县委书记姜景峰走访看望北京永嘉商会和部分在京永商,并主持召开在京永嘉籍企业家座谈会,向广大永商发出回乡投资创业邀请。

  千里之遥,割不断浓浓乡情;首都北京,阻不断创业激情。7月12日、13日两天,县委书记姜景峰走访看望北京永嘉商会和部分在京永商,并主持召开在京永嘉籍企业家座谈会,向广大永商发出回乡投资创业邀请。县领导毛红杏、黄方雷、董庆标、周旭丹陪同。

  近年来,我县深入实施永商回归“一号工程”,充分利用在外永商“第一资源”,积极发挥异地永嘉商会作用,努力把永商“富矿”变为永嘉“富矿”。姜景峰一行向在京创业永商致以问候,听取永商对加快家乡发展的意见建议,共话共谋永嘉转型发展。在北京卧王家具有限公司和北京东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姜景峰都仔细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相互沟通、深入交流,并大力推介永嘉招商项目,并发出邀请函:永嘉发展需要广大永商的积极参与,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多宣传家乡成绩、多回乡投资创业,积极带来先进的理念、思想和管理模式,为永嘉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经过多年奋力拼搏,北京永商逐步成为在外永嘉人的重要代表,为北京也为家乡的发展繁荣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北京永嘉商会在服务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在京永商回乡投资、推动永嘉与北京合作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已成为联结政府与社会、企业与市场的重要渠道。姜景峰希望商会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针对广大会员企业的生存大计、发展瓶颈,提供更多智力支撑和路径引导,在助推企业转型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要切实加强合作交流,多开展“头脑风暴”交流活动,把分布在北京不同行业的永嘉商人组织起来、联合起来,助推企业转型发展。要挖掘和发挥在外永嘉人的潜能和优势,进一步畅通永商企业回乡创业渠道,多提供招商信息、多引荐外地客商、多回乡投资创业,努力为家乡的经济腾飞贡献力量。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新的理念办会兴业,努力打造全国各地永嘉商会的典范和标杆,更好地发挥自身的“桥梁”和“助手”作用,真正把商会办成名副其实的“会员之家”、“温馨之家”。

  “家乡关注你们,家乡感谢你们,家乡需要你们。你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县委县政府和家乡父老始终牵挂着!”与在京部分永商座谈交流时,简要介绍了当前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姜景峰希望广大在京永商继续发扬“义利并举、敢为人先”的永嘉精神,进一步做大做强自身主业,把事业推向更高、更新的层次。要善于团结协作,以商会为平台,增进相互了解、加强沟通合作,在同行业、跨行业会员企业之间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利用团队优势和团队精神,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区域品牌影响力,努力实现在京永商的强强发展、共赢发展。要乐于回归家乡,坚持放眼世界与扎根永嘉相统一,把拳拳之心化为果敢行动,积极投身到回乡创业、回归发展的热潮,特别是要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

  不少在外永商纷纷表达回归意愿,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回乡投资创业、实现理想,投身家乡公益事业,多为家乡群众办好事、办善事,进一步实现自身价值,为永嘉再发展创造条件和机遇,也为建设秀美永嘉贡献绵薄之力。特派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