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走近永嘉商会   ->  正文
我县召开广东永嘉商会贸易回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09:42: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广东永嘉商会日前在广州成立,不仅加强了商会自身建设,也为广东永嘉商会贸易回归提供了有利条件。为了进一步促进广东永嘉商会贸易回归,10月16日,我县召开广东永嘉商会贸易回归座谈会,与广东永嘉商会会长孙小飞等在外永商一起共商贸易回归大计。

  广东永嘉商会日前在广州成立,不仅加强了商会自身建设,也为广东永嘉商会贸易回归提供了有利条件。为了进一步促进广东永嘉商会贸易回归,10月16日,我县召开广东永嘉商会贸易回归座谈会,与广东永嘉商会会长孙小飞等在外永商一起共商贸易回归大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芝双参加会议。

  “不管是永商一代,还是二代,都有着回归发展的情怀和信心,目前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更是给了我们回归发展的契机。”“回归发展,不仅仅赚钱这么简单,更多地是是一种带动和深化。”“想要真正回归发展,还是需要政策上的更深层次支持,一些制约问题也要相应得到解决。”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在外永商贸易回归中面临的问题以及回归后的实际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地商讨,各抒己见。不约而同地表露出希望能够回乡支持永嘉经济发展,并提出谋划建立电子商务采购平台,通过“互联网+”模式实现政企共赢的建议。

  林建波表示,永商贸易回归是情怀,也是共赢,回归发展不会给企业带来风险,更不会让企业吃亏,是谋求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针对永商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困惑,会通过部门一对一,依据企业自身的个性化需求,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贸易回归不仅仅是一种可持续发展,也是一种共赢,接下来将更多地探索、建立一个规范化、高质量的互联网交易平台,为回归企业服务,同时制定更好的帮扶政策,助推企业进一步发展。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