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走近永嘉商会   ->  正文
青海永嘉商会成立|夏克当选为首届会长

姜景峰寄语:当好桥梁纽带,凝聚各方合力,助推家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15 09:42: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1日,青海永嘉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永嘉籍企业家、青海正悦商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夏克当选为首届会长。县委书记姜景峰出席会议并寄语商会:主动作为、强化服务,当好桥梁纽带,凝聚各方合力,助推家乡发展。

  7月11日,青海永嘉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永嘉籍企业家、青海正悦商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夏克当选为首届会长。县委书记姜景峰出席会议并寄语商会:主动作为、强化服务,当好桥梁纽带,凝聚各方合力,助推家乡发展。县领导王高博、胡明凯、汪金琰应邀到会祝贺。

  乡音无改、乡情难忘。众多永嘉籍在青人士欢聚一堂,畅述桑梓乡情,共商发展大计。据了解,目前来青投资的永嘉人超过5000人,累计投资达300多亿元,从上世纪改革开放后陆续踏上青海,以机智敏锐的发展眼光、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和永不满足的创业激情,创造了巨大财富,树立了良好形象,并长期以来情系桑梓,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极大的关注支持。青海永嘉商会的成立,为青海和永嘉两地企业家搭建了一座沟通交流、互惠共赢的便利之桥,从此在青永嘉人有了个“贴心娘家”。

  姜景峰代表县四套班子和97万父老乡亲,向青海永嘉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的永嘉正处在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特别是随着杭温高铁设站黄田和楠溪江,永嘉经济社会发展迎来了最大引爆点,将彻底改变永嘉未来的发展格局和走势。在这样的关键时期,家乡转型赶超发展,更加需要内外永嘉人的广泛参与和全情投入,更加需要异地商会的凝心聚力和鼎力支持。希望商会充分发挥引领辐射作用,搭建好青海与永嘉的联系平台,大力宣传当前永嘉的投资环境和辉煌业绩、永嘉的巨大变化和发展前景,尽心尽力当好家乡的宣传员、代言人,让在外永商及时掌握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最新动态,共同为家乡发展摇旗呐喊、擂鼓助威。要增强广大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壮大在外永嘉人经济,并继续加强与其他商会的联系联络,加强相互间的合作交流,提高商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姜景峰表示,永嘉已经跨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一带两城五组团”的美好蓝图为全体永商施展才华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和更加广阔的平台。希望商会把在青永嘉人组织好、引导好,促进项目回归、人才回归、资金回归。广大企业家积极投身到回乡创业、回归发展的热潮中来,把最新的理念、最优的资本、最好的技术带回永嘉,实现企业做大做强与促进家乡发展“双赢”。县委县政府将主动加强与在青永商的联络,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努力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把大家的创业积极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

  会议还举行了招商回归创业项目签约仪式,“茗岙田园综合体”项目由青海带路商贸有限公司和茗岙乡政府达成投资意向协议,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投资3亿元,功能定位为农业观光、休闲养生、生态旅游、摄影写真、斗牛竞技、整村民宿、四星级酒店、停机坪等综合农业于一体的农业休闲观光旅游区。“梦想小镇”项目由青海天桥实业集团和金溪镇政府达成投资意向协议,项目占地800亩,预计投资总额20亿元,拟打造融“秀丽山水、人文景观、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康体养生、小微创业”于一体的梦想小镇。

  最美不过家乡景、最亲莫过故乡人,姜景峰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青海永嘉商会赠送《醉美桃花源》绘画长卷。特派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