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走近永嘉商会   ->  正文
杭州永嘉商会与圣雄希望小学结对帮扶

发布时间:2018-03-15 09:42: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6月1日上午,杭州永嘉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光尧一行人来到枫林镇沙岗圣雄希望小学,给该校141名学生每人送上一套夏季校服,祝愿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并和该校结成“爱心助学结对学校”。

  今年以来,杭州永嘉商会爱心不断,前不久该商会向枫林、鹤盛等地的100名贫困孩子每人送上1000元助学金,为困难孩子送去温暖。据陈光尧介绍,本次和圣雄希望小学结对后,他们会对该校的硬件设施及贫困孩子更多的帮扶,另外还将对15名品学皆优的贫困孩子进行长期帮扶,每年会给予一定的经济资助,直到大学毕业。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