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走近永嘉商会   ->  正文
北京永嘉商会举行六届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09:42: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1日下午,北京会议中心迎来北京永嘉商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黄新洲连任北京永嘉商会会长。县领导黄慧、毛红杏、季健中、黄天集到会祝贺。

 

  1月11日下午,北京会议中心迎来北京永嘉商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黄新洲连任北京永嘉商会会长。县领导黄慧、毛红杏、季健中、黄天集到会祝贺。

  在众多身影中,不乏有熟悉而可敬的脸孔。中国政法大学原校长陈光中已87岁高龄,他说只要永嘉老乡有活动,走得动都会来。老人家容光焕发,动情地说:我有深厚的家乡情节,期望北京的永嘉商人能反哺山清水秀的故里。

  乡愁是动人的旋律。自2000年6月北京永嘉商会成立以来,对永嘉教育给予了高度的关注,捐钱捐物受益学生达600多人。会议现场,出生在永嘉山区的常务副会长滕朝林为家乡贫困学生捐助10万元,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黄新洲表示,北京永嘉商会是百万永嘉人在首都的窗口,并做好与永嘉经济发展的桥梁作用,商行天下,善行天下,只要老家有需要,愿意当好服务员的角色。

  县委副书记黄慧说,外面是冬日首都的寒冷,这里是乡意浓浓的温暖,希望永嘉商人在北京树立良好印象,抱团发展并且助力永嘉事业。她把刚刚结束的县党代会精神带了过来:全域旅游形势大好,杭温高铁北站落户永嘉,“一带两城五组团”城乡空间格局等,就是永商回乡创业发展投资搭建的理想平台。最后,黄慧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北京永嘉商会赠送别样的礼物,书法作品:协同京嘉,和合共荣。

  是日上午,黄慧一行在三一重能华东公司总经理龙涛的陪同下考察了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该公司有意在永投资。特派记者 汤海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