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走近永嘉商会   ->  正文
乌鲁木齐永嘉商会反哺家乡

发布时间:2018-03-15 09:42: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2月5日下午,乌鲁木齐永嘉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乌鲁木齐永商回乡座谈会召开,会议倡议在外永商积极反哺家乡、投身慈善公益,乌鲁木齐永嘉商会以及8位企业家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共捐资455万元助力家乡桥下镇美丽乡村建设。

  会议举行的慈善捐赠仪式上,乌鲁木齐永嘉商会捐赠50万元(定向桥下镇政府),郑庆多捐赠200万元(定向桥下镇龙头村),吴建平捐赠30万元(定向桥下镇双进村),朱加强捐赠30万元(定向桥下镇垟湾村),吴金祥捐赠30万元(定向桥下镇田垟村),林少浩捐赠30万元(定向桥下镇西溪下村),季洪秋捐赠25万元(定向桥下镇茶一村),李林春捐赠30万元(定向桥下镇龙头村),潘大利捐赠30万元(定向茗岙乡平川村)。

  据了解,我县在新疆经商、务工人员约有3万人,从事市场、纺织、农业、建筑、能源、酒店服务等生产、营销企业1000多家,乌鲁木齐永嘉商会2015年7月25日成立,永嘉籍商人、新疆平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平当选首届会长,目前已吸纳会员企业近400家,涵盖了新疆乌鲁木齐、阿克苏、喀什、库尔勒等地区。记者帮帮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