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走近永嘉商会   ->  正文
宁波永嘉商会慰问贫困人员

发布时间:2018-03-15 09:42: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19日,宁波永嘉商会会长季统羽一行人来到枫林镇、界坑乡走访慰问,对部分困难老党员及留守儿童进行了慰问。

  一行人首先慰问了枫林镇新坊村、东升村的14位困难老党员及留守儿童,给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及红包等慰问品。随后给界坑小学中信校区送去多媒体设备一台及一些体育用品等,并承诺在未来五年内,每年给该校送去一些所需设施,帮助学校发展。

  据了解,季统羽为枫林镇人,宁波永嘉商会成立时间不长,会员大多从事超市、鞋服、互联网等行业,此次他们来到家乡有机会为困难群众服务感到很高兴,并打算了解家乡的投资项目,希望能回乡创业,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