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走近永嘉商会   ->  正文
乌鲁木齐永嘉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商会及8位企业家捐资455万元助家乡慈善公益完成一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18-03-15 09:42: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5日下午,乌鲁木齐永嘉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乌鲁木齐永商回归座谈会在瓯北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出席会议并寄语商会,要适应经济发展形势变化和会员需求变化,大胆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和手段,使自身的“桥梁”和“助手”的作用发挥得更加明显有力,真正把商会办成名副其实的“会员之家”,真正起到服务会员的“娘家”作用。

  2月5日下午,乌鲁木齐永嘉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乌鲁木齐永商回归座谈会在瓯北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出席会议并寄语商会,要适应经济发展形势变化和会员需求变化,大胆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和手段,使自身的“桥梁”和“助手”的作用发挥得更加明显有力,真正把商会办成名副其实的“会员之家”,真正起到服务会员的“娘家”作用。县领导谢崇福、陈建良、戴晓勇、王晓雄、金盾及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会长汪大清参加会议。

  楠溪江畔赤子心,乡音缭绕回归情。众多永嘉籍在疆的人士在家乡欢聚一堂,一声声熟悉的乡音,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叙述桑梓乡情,共商永嘉发展大计。据了解,我县在新疆经商、务工人员约有3万人,从事市场、纺织、农业、建筑、能源、酒店服务等生产、营销企业1000多家,乌鲁木齐永嘉商会2015年7月25日成立,永嘉籍商人、新疆平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平当选首届会长,目前已吸纳会员企业近400家,涵盖了新疆乌鲁木齐、阿克苏、喀什、库尔勒等地区。

  姜景峰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及97万永嘉人民感谢在外永商对家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贡献,他说,经过了“十二五”的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当前,永嘉迎来了跨江发展的区位红利、新型城镇化的政策红利、绿水青山的生态红利和改革创新的制度红利。在这样的关键时期,家乡的转型赶超发展,更加需要内外永嘉人的广泛参与和全情投入,更加需要异地商会的凝心聚力和鼎力支持。希望商会组织引导全体会员和广大在外企业家,进一步挖掘和发挥在外永嘉人的潜能和优势,牵线搭桥,进一步畅通永商企业回乡创业的渠道。同时,要多宣传永嘉形象,全面梳理永商企业和企业家的独特品质,进一步打响在外永嘉人品牌。

  姜景峰指出,永嘉的发展与繁荣,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无论何时何地,这种家乡情、故土情永远割舍不断,家乡人民时刻在关心和牵挂着你们,家乡建设也需要你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在外永商继续发扬“义利并举、敢为人先”的永嘉精神,要团结协作,整合资源、抱团发展、进一步做大企业、做强主业,把事业推向更高、更新的层次。也希望各位乡贤能常回家走走,多回家看看,积极回乡考察指导、投资创业。特别是要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关注民生,关爱社会,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彰显世界永嘉人之德,真正以品行展现品位、让品德成为品牌。

 

  会上,乌鲁木齐永嘉商会倡议在外永商积极反哺家乡、投身慈善公益,乌鲁木齐永嘉商会以及吴建平、郑庆多、朱加强、吴金祥、林少浩、季洪秋、潘大利、李林春等8位企业家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共捐资455万元助力家乡桥下镇美丽乡村建设。县招商局作招商项目推介,桥下镇商贸综合体项目与新疆鸿展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完成签约。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