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反哺故里时   ->  正文
永嘉在外企业家又有大手笔

发布时间:2018-03-15 09:40:4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8月16日,由永嘉在外企业家章勇创办的江苏章勇文体用品有限公司又有大动作,与深圳西娃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强强合作,签订战略联盟协议,联合打包上市。

  据悉,位于江苏宜兴的章勇文体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10多年的努力发展,该企业目前已拥有文体分公司数十家,占据了宜兴90%以上的文具用品市场,2014年其品牌被评为无锡市知名商标。

  深圳西娃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成立,目前拥有国内生产基地67个,富硒生产基地分布7个省达12万亩,荣获“中国十大富硒品牌”等荣誉称号。

  县经信局有关人员说,商农双方的合作,对于企业转型升级,增强应对金融危机的能力,促进企业做优做强起到了质的催化作用。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