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反哺故里时   ->  正文
在外永商回馈桑梓 捐资百万助力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15 09:40:4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捐资一百万,给学校建设图书馆。”春节期间,许多在外的永商纷纷回到自己的家乡,来自桥头镇的永商詹江洲趁着与自己家人共度春节假期的同时,将他的爱心捐资送到了桥头镇第三小学(实验小学),用自己的力量回报家乡。  

  “我们从桥头出来,在外面办企业,有一点成就,应该要回报我们家乡。”是日中午,趁着自己父亲九十大寿寿宴之际,深圳雷诺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詹江洲与桥头镇第三小学校长杨丽丽签署了协议书,捐赠100万元给桥头镇在建的实验小学用于图书馆建设。

  协议签署完毕后,詹江洲携父亲、兄弟,共同将一百万元的支票交到杨丽丽手中,引起前来参加寿宴的宾客一阵阵掌声。随后,詹江洲还与父亲、兄弟一起向桥头镇的几个老人协会捐资,助力公益事业。

  “这个钱捐过来,大大改善了我们的硬件设施,我们有了图书馆,对学生阅读习惯的培养就更好开展了。”杨丽丽说,有了这一百万元,原本没有设计在内的独立图书楼现在可以实现了。

  据了解,桥头镇第三小学占地42亩,坐落在菇溪河畔,总投资约3500万元,现在正在建设中,计划在2017年秋季投入使用。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