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反哺故里时   ->  正文
在外侨胞回乡助学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8-03-15 09:40:4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日前,西班牙永嘉总商会会长单时福一行12人,在县侨办的带领下来到我县潘坑小学开展助学活动,为该校14位贫困、留守儿童送上爱心款共计28000元,同时走访慰问了潘坑三户五保户,送上了在外侨胞对家乡人民的一片爱心。

  潘坑小学这14位学生,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家庭贫困。助学活动中,单时福一行详细询问了这些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给每人送上2000元助学款,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单时福说,潘坑是革命老区,也是谢文锦革命烈士的故乡,侨胞们今后会多过来看看孩子们,奉献在外游子的一片爱心,希望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能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社会。记者帮帮团  馨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