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领导关怀   ->  正文
姜景峰主持召开鹤盛镇旅游发展重点招商项目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09:37: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主持召开鹤盛镇旅游发展重点招商项目专题研讨会时要求,鹤盛镇和有关部门要精心谋划、积极探索,加快推进重点旅游招商项目开发建设,依靠重大项目支撑,全力发展鹤盛特色生态休闲旅游产业,积极打造特色小镇。副县长王晓雄参加会议。

  11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主持召开鹤盛镇旅游发展重点招商项目专题研讨会时要求,鹤盛镇和有关部门要精心谋划、积极探索,加快推进重点旅游招商项目开发建设,依靠重大项目支撑,全力发展鹤盛特色生态休闲旅游产业,积极打造特色小镇。副县长王晓雄参加会议。

  当前,省市政府正在深入特色小镇建设,鹤盛“慢生活小镇”是我县积极向市政府申报的特色小镇项目,其中一个重大支撑项目就是县政府招商引进的南陈观光旅游生态农业休闲园。目前,县南陈观光农业公司已通过前期可行性研究、物探勘察、下钻取水,完成了温泉勘探项目工作。通过初步化验评估温泉水温52度,日出水量576方,温泉水富含各种矿物质(氟、硫磺、偏硅酸等),已达到温泉命名标准,在浙江地区属于质量上乘的温泉水。围绕温泉项目打造,南陈旅游开发项目已流转土地4720亩,土地挂牌9.8亩,为下一步全面投资开发做好准备。

  会议听取了鹤盛旅游开发、特色小镇、南陈观光旅游生态农业休闲园项目和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有关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规划、交通等建设问题进行研究探讨,并提出了措施意见。姜景峰指出,各相关单位要目标同向、措施同力,着眼于鹤盛特色小镇建设和全县旅游产业发展、5A景区申报,扎实推进重大旅游招商项目建设。要更加主动作为,会同项目方按照高规划、高档次思路,做好项目设计规划工作。要精心谋划,积极探索,有效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开发过程中要坚持开发与保护两手抓,确保我县旅游资源得到合理高效利用。 

  姜景峰强调,招商选资作为全县“一号工程”,各地各部门要把招商选资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放低身段,以服务员的姿态全力做好招商项目从落地到投运的一条龙服务,特别要结合我县生态、文化等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善于创新,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造浓良好招商氛围,把招商工作作为助推旅游发展理念更新、规模扩张、品位拉高、效益提升的重要途径,加快推进生态休闲业集聚区,着力打造山区农民增收致富“一号工程”。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