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领导关怀   ->  正文
姜景峰到桥头镇调研文化产业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5 09:37: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来到桥头镇调研文化产业招商工作,他强调,在外能人是永嘉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财富和宝贵资源,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发挥“能人”效应,开展回归招商活动,积极引导其回乡创业,同时要抢抓文化产业快速发展机遇,科学谋划文化产业发展的方向和路径,以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举措开展文化产业招商工作,推动全县文化产业实现大突破、大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陪同。

  2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来到桥头镇调研文化产业招商工作,他强调,在外能人是永嘉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财富和宝贵资源,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发挥“能人”效应,开展回归招商活动,积极引导其回乡创业,同时要抢抓文化产业快速发展机遇,科学谋划文化产业发展的方向和路径,以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举措开展文化产业招商工作,推动全县文化产业实现大突破、大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陪同。

  姜景峰一行来到桥头镇前庄村看望慰问了永嘉籍在外能人陈中浙教授。陈中浙现任中共中央党校哲学部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西泠印社社员。陈中浙教授虽然人在北京,但是一心牵挂故乡,有意回乡投资文化产业发展。在详细了解陈中浙在文化产业发展的思路和规划后,姜景峰说,永嘉文化底蕴深厚,文化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投资平台,这为永嘉籍在外能人投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广大永嘉籍在外能人能够抓住机遇,积极对接,让项目早日在家乡落地生根开花。

  姜景峰指出,桥头镇要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步伐,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发挥优势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围绕重大项目延伸拓展产业链条,以此壮大桥头经济实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县招商局要不断完善思路举措,探索创新方法,让一批在全市乃至全省有影响力的项目在永嘉落地,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进一步在政策、资金方面给予倾斜支持,使全县文化产业发展取得更好成效。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