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领导关怀   ->  正文
县领导到大若岩镇指导招商选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5 09:37: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5月3日,县统战部王晓雄部长来到大若岩镇,指导该镇招商选资工作。

  王晓雄一行先后来到陶公洞、银泉村等现场,对招商选资项目以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并对大若岩镇招商选资工作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镇招商选资工作措施得力、机制健全,招商环境改善,取得了良好成效。王晓雄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县“一带两城五组团”以及“五优五提”总体战略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建章立制,健全招商选资工作体系,创新招商选资方式方法,积极创造有利条件;要提高招商选资标准,引进一批高档次项目。通讯员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