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领导关怀   ->  正文
市招商局副局长叶宋孝一行来大若岩镇督查

发布时间:2018-03-15 09:37: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3月25日上午,市招商局副局长叶宋孝率队来大若岩镇督查第一季度永嘉温商回归工作,县招商局副局长谢纯武及有关项目业主陪同。

  督查组详细了解了大若岩镇旅游招商项目的投资及进展情况,并实地考察了百丈瀑旅游接待中心和楠溪若舍。在听取了项目详细的汇报后,督查组对百丈瀑旅游接待中心和楠溪若舍项目的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叶宋孝副局长指出,永嘉温商回归工作进展顺利、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下一步,永嘉要结合工作实际,完善重点温商温企盯引工作机制,紧抓重点项目攻坚,加强与项目业主的对接与沟通,力争项目又好又快落地,做大做强旅游招商大蛋糕。通讯员 矫钰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