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领导关怀   ->  正文
姜景峰主持召开全县招商选资项目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09:37: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主持召开招商选资项目督办会,对重点招商选资项目逐个逐项进行分析研判、问诊把脉,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倒逼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招商选资工作顺利推进。县领导陈志斌、郑焕东、戴晓勇、王晓雄参加会议。

  11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主持召开招商选资项目督办会,对重点招商选资项目逐个逐项进行分析研判、问诊把脉,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倒逼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招商选资工作顺利推进。县领导陈志斌、郑焕东、戴晓勇、王晓雄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功能区、镇(街道)、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温州国际商贸中心项目、华隆大酒店等11个重点招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会人员对招商项目建设碰到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会诊。据了解,1-10月份,全县完成招商选资到位资金99.59亿元,完成县定全年目标任务93亿元的107%,其中浙商回归项目到位资金54.21亿元,完成市定全年目标任务45亿元的120.48%,浙商回归到位资金居全市第三,全县招商选资到位资金居全市第二。

  姜景峰指出,年关将近,各项工作都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实现全年工作目标,责任大、压力重,各地各部门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加大招商选资项目建设推进力度,逐个逐项抓紧抓牢,切实做到进度一快再快、前期一深再深、督考一紧再紧、环境一优再优,进一步擦亮和打响永嘉招商选资工作的“金字招牌”。 

  姜景峰强调,招商选资作为县委县政府“一号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盯牢每一个具体项目,进一步明确职责、明确时间,加快速度、加强服务,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实绩论英雄,主要领导亲力亲为,务必把招商选资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对照目标任务要求,盯牢抓紧,决不放松。要着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在坚守法律红线和政策底线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招商服务,着力提供“保姆式”服务、“快车道”审批,提高办事效率,打造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和法治环境。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