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组织收看弘扬优良家风家教公益片

发布时间:2018-02-22 17:24: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北城街道新春第一天上班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弘扬优良家风家教公益广告宣传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北城街道新春第一天上班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弘扬优良家风家教公益广告宣传片。

  与会人员一起收看了《家--旅途》和《在何方》2部弘扬优良家风家教的公益广告宣传片。春节期间,一个名为《牵妈妈的手》的微视频刷屏网络。视频中,习近平牵着妈妈齐心的手陪她散步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十八大以来,他曾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家风。“齐家”而后“治国”,习近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出表率。

  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麻智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会后自行观看央视纪录片《家风》,对中国人来说,有家就有家风。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家风更不是私事,我们要更重视领导干部的家风建设:“领导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领导干部有了好家风、好作风,才能带动社会风气的形成、大众生活情趣的培养。千千万万家庭培养传承好家风,才能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重视家庭、强调家风,已经深刻地烙印在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中。

  与会人员观看宣传片后,反响很大,近年来,大家逐渐加强“家”的建设,树立健康向上向善的家庭氛围,从自身做起,带领家庭,做到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通讯员 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