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戈田探梅谷梅花林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18-02-22 09:08: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大年初一赏梅去,跋涉来到戈田山。满园梅花迎春到,梅花林惊艳亮相。这是北城街道戈田探梅谷的梅花竞相吐蕊绽放,暗香就要扑鼻而来。十里春风不如你,近两周是观赏的最好时节。2月16日,笔者就带您寻觅戈田梅花谷几处赏梅地,一探梅香,洗肺洗心。

  大年初一赏梅去,跋涉来到戈田山。满园梅花迎春到,梅花林惊艳亮相。这是北城街道戈田探梅谷的梅花竞相吐蕊绽放,暗香就要扑鼻而来。十里春风不如你,近两周是观赏的最好时节。2月16日,笔者就带您寻觅戈田梅花谷几处赏梅地,一探梅香,洗肺洗心。

  风和日丽人欢畅,一入梅花谷,嗅觉就被梅香洗净。在北城街道戈田半山梅园里,有7000多株粉红色、黄色梅花迎着寒风绽放,美不胜收。眼下,正是梅花绽放的时节,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市民驻足观赏,纷纷与娇俏的梅花合影。

  据悉,该探梅谷项目是永嘉县滕氏戈田梅花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目前已投入资金3000万元,共有7000多株粉红色、黄色等品种梅花。功能定位:集山水观光、田园生活体验、时尚休闲旅游、放心农产品购物、科普教育、亲子互动、生活社交于一体的多功能、多业态复合型幸福基地。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