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姜景峰:加快推进新时代“清廉永嘉”建设

发布时间:2018-02-14 00:16: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3日,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姜景峰在会上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坚强决心,加快推进新时代“清廉永嘉”建设,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定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2月13日,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姜景峰在会上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坚强决心,加快推进新时代“清廉永嘉”建设,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定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何莉平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县纪委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审议了《县纪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报告》。据悉,过去一年,县纪委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得到市委和市纪委的高度肯定,我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再次荣获全市先进单位,实现了“三连优”目标。2018年的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上级纪委全会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聚焦政治生态建设、聚焦作风建设、聚焦惩治腐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推进“清廉永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推进我县“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提供坚强保证。

  姜景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必须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使命,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的问题短板。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强化“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拿出“没有完成时”的韧劲,以坚如磐石的意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姜景峰强调,建设“清廉永嘉”是贯彻落实省委“清廉浙江”、市委“清廉温州”建设部署的实际行动,是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载体。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好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抓好正风肃纪、严格遵守纪律底线、纵深推进反腐惩贪、全力提升监督能力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必须强化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坚定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