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医护人员精心照顾 家属送锦旗来感谢

发布时间:2018-02-12 21:24: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2日,沙头镇豫樟村的陈华南先生带着一面写着“医术神奇转危为安、精心护理痊愈如初”的锦旗来到县中医院,以此感谢医护人员对他母亲的精心照顾。

  2月12日,沙头镇豫樟村的陈华南先生带着一面写着“医术神奇转危为安、精心护理痊愈如初”的锦旗来到县中医院,以此感谢医护人员对他母亲的精心照顾。

  陈先生说,他母亲郑玉兰现年81岁高龄,一辈子以务农为主。年轻时,不管是家里还是下地干农活,都是一把好手,由于当年生活条件差,吃了不少苦。如今生活条件好了,希望老人家能过得更好些,可事情总有不如人意的地方。

  八年前的一天,老人心跳突然加快并伴有呼吸困难症状,可把子女们给吓坏了,赶紧送去县中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心血管出了毛病。从那次开始,老人家的病情就很不稳定,每年会出现好几次,而每次患病后,老人总会选择县中医院。

  最近,老人又患上了高血压、动脉硬化症、腰椎间盘突出、肾功能不全等症状,因心脏功能极差,有时阵发性心房纤颤、心功能Ⅳ级,随时有可能心脏骤停,特别危险。然而,在县中医院住院治疗的时间里,总会得到心血管内科主任方涛、主治医生杨圣、护士长麻洪莲等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由此老人家的心情也特别好,因而病情也很稳定。陈先生希望通过本报一角,好好感谢医护人员的付出。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