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靓家园迎新春 北城街道开展环境綜合整治大行动

发布时间:2018-02-11 14:20:1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创造整洁、优美、舒适、和谐的环境,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连日来,该街道路口、柯师湾、江山、城北等45个村、社区共计1600余人,集中开展“靓家园、迎新春”美丽北城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

  为创造整洁、优美、舒适、和谐的环境,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连日来,该街道路口、柯师湾、江山、城北等45个村、社区共计1600余人,集中开展“靓家园、迎新春”美丽北城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

  2月11日上午,记者在路口村看到,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在环境综合大整治过程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扫把和垃圾桶等清洁工具,认真仔细地对辖区内所有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园广场、街头绿地、房前屋后等区域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和大清理,对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路面、人行道、绿化带、树池、墙根等位置的垃圾、杂物、尘土进行清扫,做到卫生保洁无死角。同时利用晒水车冲洗道路,市容村貌焕然一新。

  据悉,此次行动从2月1日至3月2日,为期30天。各村在春节前一周内组织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开展“迎新除旧靓家园”大清理活动。春节后再组织一次大型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主要开展卫生大清理、乱搭乱建乱占乱放乱养整治、小广告专项治理、整洁美丽田园专项行动。

  截至11日,此次环境集中治理行动,共清理陈年垃圾200多吨,清除“小广告”367处,冲洗路面4万余平方米,拆除乱搭乱建临时棚56处。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进一步改善了城区及各村环境“脏、乱、差”问题,提高了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提升了城区乡村品位,确保全街道能在一个整洁、优美、卫生的环境中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麻菊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