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领导走访慰失独家庭和独女户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18-02-11 09:03: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9日,北城街道办事处主副主任全海驰带领计卫生办工作人员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城北社区失独家庭管汉灵和朱岙村胡方妙独女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各1000元和棉被等慰问,让“失独家庭”和“独女户困难家庭”感受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春节将至,2月9日,北城街道办事处主副主任全海驰带领计卫生办工作人员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城北社区失独家庭管汉灵和朱岙村胡方妙独女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各1000元和棉被等慰问,让“失独家庭”和“独女户困难家庭”感受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据悉,失独家庭管汉灵孩子死于意外事故,亲情的缺失、伤痛,始终伴随这个家庭。朱岙村胡方妙独女户困难家庭,男的尿毒症,女的残疾家庭困难。针对这一现状,北城街道为了让“失独家庭”、“独女户困难家庭”走出精神上的阴影,在生活上得到有效保障。该街道领导经常到失独家庭走访,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失独家庭” “独女户困难家庭”出现的问题,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出现的困难。

  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让失独家庭和独女户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了他们的心房,也让他们感受到了街道的关爱。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金晓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