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迎春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00:18:0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临近年关,为了让市民们感受到浓浓地“年味儿”。前天晚上,北城街道在县人民大会堂内举办“北城街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迎春晚会”,给市民们带来一场文化视听盛宴的同时,传播了十九大精神,吸引了500多名市民前来观看、拍照。

  临近年关,为了让市民们感受到浓浓地“年味儿”。前天晚上,北城街道在县人民大会堂内举办“北城街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迎春晚会”,给市民们带来一场文化视听盛宴的同时,传播了十九大精神,吸引了500多名市民前来观看、拍照。

  当天晚上7时许,大会堂内灯火通明,舞台前的最佳观赏区早已被市民抢占一空,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在开场乐器演奏《夜深沉》之后,《宣传党的十九大》、《美丽家园》、《十字路口》等节目竞相上演,其中《宣传党的十九大》节目通过群口快板的模式将十九大精神与日常生活相联系,简单、易懂的精彩表演不时收获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迎春晚会过后,北城街道将开启“过年模式”,除了举办迎春晚会,还将在辖区的各个文化礼堂开展“村晚”、猜灯谜、舞龙灯等文化活动,通过开展多样化的文化活动,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精神文化需求,营造了一个和谐、喜庆地社会氛围,为传统节日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年味儿”。

(作者:金展鹏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