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公安局开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1 00:18: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大力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展示“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县公安局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有效地将新时代的警队同传统的乡村文化相结合,使得警营宣传更走心,更接地气。

  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大力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展示“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县公安局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有效地将新时代的警队同传统的乡村文化相结合,使得警营宣传更走心,更接地气。

  当天,岩头镇苍坡古村文化大礼堂里坐满了前来的群众,活动现场设立了舞台展示区、警务宣传区、警务体验区。民警在舞台上展示了传统的擒敌战术表演、现场处突、警务知识竞答、歌曲表演等,还编排了本土快板说防范,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在警务宣传区,民警开展受理群众报警、求助、咨询、举报投诉、申请网上办便民服务、流动车管所等服务。警务体验区开展了酒驾测试体验、消防灭火、警械装备体验展示等活动。此外,全县17个派出所也同步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110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使110接处警工作更加深入人心。通讯员 陈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