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01-08 21:01: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7日,东城街道办事处联合上塘国土所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东坑村一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有力助推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

  1月7日,东城街道办事处联合上塘国土所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东坑村一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有力助推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

  在现场,工作人员在四周拉起警戒线,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据介绍,此处违章为村民擅自新建,经过统一拆除,对违法新建的村民造成极大震慑作用。

  东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违建一律进行拆除。同时,加大对新建民房的管控工作,对发现少批多建,多占地等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确保从源头上遏制了新建违章的蔓延滋生,彻底扭转这种不良风气。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