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纳贤日”寻“良才”奥康国际举行冬季社会专场招聘会暨第六届“纳贤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5 21:43:4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4日,2017奥康国际冬季社会专场招聘会暨第六届“纳贤日”于奥康国际千石总部拉开序幕。本次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了100余个关键岗位,并首次设立千万人才猎聘基金。

  12月24日,2017奥康国际冬季社会专场招聘会暨第六届“纳贤日”于奥康国际千石总部拉开序幕。本次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了100余个关键岗位,并首次设立千万人才猎聘基金。

  当天上午十点,奥康国际总部人头攒动,奥康国际联合温州市人力资源网共同举行民营企业定点招聘洽谈会——奥康“纳贤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求职者,他们怀揣简历排起长队,等候紧张的面试。

  此次奥康“纳贤日”,奥康高管齐聚,面对面与求职者沟通交流。在招聘上,奥康也充分显示了其“奥康速度”,现场筛选简历,面试者只要经过初试、复试及公司高管的终极考核,就能立马签约,到岗任职。为远道而来的求职者们提供了不少便利。

  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奥康首设千万人才猎聘基金,用于奖励成功推荐优秀人才进企的伯乐,打造“人人是人才,人人是伯乐”的全民赏金荐才招聘模式。其中单个岗位推荐奖高达20000元,推荐越多,赏金越多,该模式是温州地区民营企业中力度最大的赏金猎聘,也侧面展现了奥康对纳贤聚才的渴求。

  “‘人才工程’将是支撑奥康实现战略发展的‘一号工程’,也是我们最大的可增值资源。”奥康国际总裁王进权说。为打造实施奥康“人才兴企”战略,聚天下英才,奥康先后制定下发了一系列吸纳、引进、留住人才的办法和措施。公司给予员工国内外学习旅游的机会,赠予优秀员工宝马车奖励,总监级以上优秀员工可享受持股福利。此外,奥康制定了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打造极具特色的培训工程,始终将人才发展推动企业发展的理念贯彻到底。

  据悉,此次纳贤日,奥康还同国内外知名猎头公司展开共享人才的合作,相关优秀人才将获得更多推荐。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