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奥康鞋类科技研究院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3 00:22:02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根据国务院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及复核结果的通知》,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鞋类科技研究院正式被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为我市首家。

  在奥康鞋类科技研究院,研发人员向记者介绍,这几年,随着公司产品设计和研发投入的不断加大,奥康每年都能拿到一百多项的专利。其中,“舒适透”系列产品,更是以其独特技术,拿到了国家级的发明专利。

  奥康集团有关负责人说,注重产品创新、注重功能研究与设计,这就是奥康鞋类科技研究院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一个重要原因。而另一方面,奥康在传统制鞋行业的改革和创新方面,也做了很大的文章。

  奥康鞋类科技研究院成立于2007年11月,作为国内首家鞋类企业综合性科技研究院,奥康以科技产品研发为主要导向,涵盖了新材料、新产品研究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推广应用以及标准化工程、知识产权保护等软科学领域内容。先后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工业设计中心、浙江省企业研究院、浙江省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

  据介绍,此次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能极大提升奥康的品牌价值;同时通过这一平台的建设和实施,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奥康鞋类科技研究院的管理水平和设计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行业标杆。记者 胡安育 董永利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