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浙江顺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

成为我县第三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

发布时间:2017-12-11 20:45: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浙江顺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简称:顺天科技,证券代码:872421,成为我县继群臻科技、华邦封条之后第三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

  日前,浙江顺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简称:顺天科技,证券代码:872421,成为我县继群臻科技、华邦封条之后第三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

  据悉,浙江顺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位于乌牛街道东蒙工业园区,是一家从事减速机、电机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性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经过三十多年的不懈努力、不断创新,发展成为一家设备先进、技术雄厚、追求卓越产品的机械传动制造企业,通过在减速机领域的深耕细作,先后获得“明星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永嘉县企业技术研究研发中心”、“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等荣誉,并获得国家专利35余项。

  该公司主要生产斜齿轮减速机、锥齿轮减速机、蜗轮蜗杆减速机、行星减速机等十余个系列产品,同时致力于普通电机、高效节能电机、特种用途电机的研发及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起重运输、治金矿山、食品包装、纺织印染、石油化工、生物制药、建筑、环保设备、能源等领域。

  记者从县金融办获悉,为鼓励和引导企业通过证券市场优化资源配置,推进制度创新,实现做大做强,我县已出台《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二十条意见》,大力推进优质企业境内外上市,引导外地上市公司落户,确保到2021年末全县上市公司总数累计10家,力争达到12家。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