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瓯美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备战“双十二”

加班加点确保24小时在线

发布时间:2017-12-11 20:31: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随着“双十一”的远去,今天迎来一年一度的“双十二”网购狂欢节,为了迎合网购爱好者的狂欢日,近期我县各家电商正摩拳擦掌,集中人力物力,全力开展各项准备工作。12月11日,记者来到我县几位残疾人企业家开的土特产商店看看他们的备战情况。

  随着“双十一”的远去,今天迎来一年一度的“双十二”网购狂欢节,为了迎合网购爱好者的狂欢日,近期我县各家电商正摩拳擦掌,集中人力物力,全力开展各项准备工作。12月11日,记者来到我县几位残疾人企业家开的土特产商店看看他们的备战情况。

  2014年12月,几位在外残疾人企业家带着带动家乡农业发展的梦想回到永嘉,在瓯北双塔路开了一家土特产商店——瓯美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随着三年来的发展,瓯美农业线上线下都具有了一定规模。

  走进欧美农业位于瓯北街道的直营店,记者看到,柜台上摆满了粉干、番薯干、素面、农家烧酒等各种楠溪江特产。瓯美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国和说,他们主要卖一些永嘉的土特产,比如老酒汗、素面、沙岗粉干等,永嘉比较有名土特产都有。

  郑国和表示,近年来,网络发展越来越快,他们从公司创办之初在淘宝上开了一家网店,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一起推广永嘉土特产。为迎接“双十二”,他们你轮几个小时,我轮几个小时,每天加班加点,确保24小时都有人在线。记者 高杜欣 叶湘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