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上塘中后村旧城区改造二期拆除完毕

发布时间:2017-11-08 23:15:5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8日,记者在上塘中后村旧城区改造二期项目现场看到,两台挖机正在忙着清理拆后垃圾,目前该项目拆除工作已全部完成,上塘中心城区正抓紧落实拆后建筑方案设计、开工进场等环节工作,确保第一时间进场施工。

  11月8日,记者在上塘中后村旧城区改造二期项目现场看到,两台挖机正在忙着清理拆后垃圾,目前该项目拆除工作已全部完成,上塘中心城区正抓紧落实拆后建筑方案设计、开工进场等环节工作,确保第一时间进场施工。

  是日上午,记者在城北小区看到,原先的8幢公寓式住宅已经全部拆除完毕,拆迁公司正组织人员和挖机对拆后现场进行及时清理。据悉,上塘中后村旧城区改造二期工程项目包含城北东街37号、39号,城北小区实小联建1、2幢,城北小区1、2、5、6幢,共计8幢公寓式住宅,涉及户数162户。

  “拆除完成后将启动土地挂牌出让。”上塘中心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在项目建设管理上将选择实力强的房建企业进驻施工,确保房屋建设质量高、速度快。同时还将成立工程项目督查小组,针对工程施工进度和质量等情况进行定期督查,严格把控项目报批、项目实施进度、安全和质量等各个环节,切实保障项目建设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建设。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