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旧城旧村改造和造地做地土地清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07:45: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5日,我县召开“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旧城旧村改造和造地做地土地清理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指出,要更新工作理念,在攻坚年内任务的同时积极谋划明年工作,通过推进城中村改造、做地造地等工作,加快全县“大建大美”工作。

  10月25日,我县召开“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旧城旧村改造和造地做地土地清理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指出,要更新工作理念,在攻坚年内任务的同时积极谋划明年工作,通过推进城中村改造、做地造地等工作,加快全县“大建大美”工作。县领导王高博、汪金琰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县加快推进“大建大美”工作,乌牛溪治理工程、温州北互通城市森林大道等8个项目于10月份开工建设,总投资22亿元;绕城北高速互通永嘉至乐清交界绿化提升工程、省道S333永嘉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等4个项目将于12月份开工建设;确定将73个村列入近5年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计划,今年启动16个村项目,包括要求完成整村签约拆除4个村,启动前期工作12个村;做地出让方面已完成清水埠城中村改造6号地块、前牌原水务集团及桥下教玩具市场等21宗地块出让,总用地面积504.56亩。

  林万乐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更新工作理念,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树立政策处理“99%等于零”理念,集中力量抓好攻坚,确保政策处理100%到位;树立“环环相扣”理念,特别是城中村改造签、腾、拆、建各环节要做到“无缝对接”“一气呵成”;地块出让要树立“经营城市”理念,特别是要系统研究做地、储备、出让和融资问题,切实提高经营城市的能力和水平。要紧盯三项重点工作年度目标任务,以重点领域突破带动全局工作提升,确保实现“全年红”。要谋划好明年工作,按照“抓当前、谋明年、想三年”的要求,一手抓项目推进,一手抓项目储备,重点谋划好项目实施、资金保障、土地保障等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