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拆除2处国庆期间违建

发布时间:2017-10-12 20:53: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桥头镇组织开展对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新建违章建筑拆除专项行动,对辖区2处排摸出来的假日期间擅自加高新建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经过两天完毕顺利拆除,对利用节日期间进行违法抢建行为造成极大震慑作用。

  日前,桥头镇组织开展对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新建违章建筑拆除专项行动,对辖区2处排摸出来的假日期间擅自加高新建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经过两天完毕顺利拆除,对利用节日期间进行违法抢建行为造成极大震慑作用。

  是日,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辖区有人利用假日期间违法抢建,在房屋顶层上面人工浇灌水泥板,占地面积从几十到几百平方米。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停工,为了防止当事人继续违法施工,桥头镇及时组织人员对排摸出来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据了解,这几处违章建筑都在国庆假期突击违建,国庆中秋假期,桥头镇严格按照国庆中秋假期值班工作要求,强化查违值班值守,一经发现立即从严查处,并24小时安排巡查队员值班巡查,对辖区内的违建重点区域以及城市更新等重点区域加大防控力度,发现一宗,拆除一宗,坚决完成国庆中秋假期违法建筑不新增的工作目标。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