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拆除国庆期间新违建

发布时间:2017-10-12 20:53: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1日,瓯北街道办事处联合瓯北住建、执法中队等,组织80余人对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新建违章建筑拆除专项行动,对辖区塘头村、五星村、永宁街等排摸出来的多处假日期间擅自新建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有力切断了新建违章源头

  10月11日,瓯北街道办事处联合瓯北住建、执法中队等,组织80余人对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新建违章建筑拆除专项行动,对辖区塘头村、五星村、永宁街等排摸出来的多处假日期间擅自新建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有力切断了新建违章源头,震慑了一批擅自乱搭乱建的村民,为遏制新建违章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记者了解到,此次几处新建违章都是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村民利用房前屋后擅自搭建的砖混水泥结构房屋和彩钢棚屋,房屋面积从几十到几百平方不等,有的房屋除门、窗以外,房屋基本已经搭建完毕。

  “此次拆除,做到即查即拆,不留死角,从源头上彻底遏制了违章建筑的蔓延滋生,对该地新建违章起到了积极的震慑作用。”瓯北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对新建违章,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绝不手软。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违建的出租房一律进行拆除。同时,加大对新建民房的管控工作,对发现少批多建,多占地等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确保从源头上遏制了新建违章的蔓延滋生,彻底扭转这种不良风气。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