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2017年“月满溪楼”百名会长中秋圆月行

发布时间:2017-10-01 00:29: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30日,“月满溪楼”2017年百名会长中秋圆月行在楠溪江畔耕读小院举行,众多永嘉籍商界翘楚相聚故乡,畅叙桑梓之情,共话家乡发展。

  9月30日,“月满溪楼”2017年百名会长中秋圆月行在楠溪江畔耕读小院举行,众多永嘉籍商界翘楚相聚故乡,畅叙桑梓之情,共话家乡发展。姜景峰、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何莉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一抹乡愁,无限牵挂。县委县政府每年持续召开的百名会长中秋活动,就是召唤永商回归发展,吸引善抓机遇的永商在闯天下之时,为强永嘉再谱新曲。这场家乡盛会,得到了热烈响应,200多名在外永商和重点招商项目代表不愿错失与家乡共襄赶超、共谋未来、实现互动发展的良机。作为活动的“重头戏”,6个招商引资项目在会上签约,总投资达62.5亿元,涉及高档住宅、农业休闲、文化创意、民办教育等领域。同时,县政府与杭州西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楠溪江文化旅游开发战略合作协议;向与会嘉宾详细推介多个招商选资重点项目,力邀在外游子抢搭“永嘉发展快车”;举行永嘉商会党工委成立授牌仪式,率先全市建立县级温商党工委,永嘉籍外出流动党员从此有了党建“娘家”。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致欢迎辞,他说,当前的永嘉已步入经济城市社会三大转型机遇期、城乡统筹关键期、改革创新深化期和全面小康决胜期,全县上下正按照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抢抓瓯江两岸沿线开发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努力掀起沿江产城融合和山区绿色崛起新热潮,加快推动永嘉向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跨越。希望广大永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争当投资家乡的“中流砥柱”,积极投身于回乡创业、回归发展的热潮;争当回报乡亲的“春晖使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不断树立起回馈乡亲的丰碑;争当推介永嘉的“形象代言”,展示“永嘉好形象”,发出“永嘉好声音”,讲述“永嘉好故事”,进一步提升永嘉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县委书记姜景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永嘉近年来发展情况,阐明了永嘉今后发展思路,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和97万家乡父老,向莅临盛会的各界朋友和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所有在外的永嘉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近年来,内外永嘉人勠力同心、携手奋进,永嘉转型步伐明显加快、城乡面貌大为改观、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就。当前,永嘉面临着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县委基于永嘉坚实的产业基础、优越的区位条件、独特的生态资源,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提出了“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并谋划了今后五年近250个总投资4300亿元的重点实施项目,全力推进跨江融合发展、产城融合发展、城乡融合发展。

  “希望广大永商把乡愁乡恋的根留住,常回家走走,看一看日新月异的乡土,品一品独具魅力的乡韵,叙一叙日渐浓郁的乡情。”姜景峰指出,实现永嘉美好蓝图,需要全体永嘉人共同努力,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亲商、重商、扶商的优良传统,以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全力支持广大企业家在永嘉投资兴业,实现发展共赢。真诚地希望广大永商富而思源、富而思进,情系家乡、回报桑梓,通过直接回乡投资、引进优秀人才、牵线优质项目、提供有用信息、参与公益事业等各种方式,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与发展,努力为家乡的经济腾飞和社会进步凝聚共识、集聚优势、再立新功。记者 汪雪琼 陈胜豪

[1]  [2]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