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其他资讯   ->  正文
永嘉县九月份劣V类小微水体验收销号公示(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9 12:36:11 作者: 字体:

  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五水共治”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以“河长制”为抓手,全方位打好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统筹实施“大拆大整、截污纳管、河湖库塘清淤、工业整治、农业农村面源治理、排污口整治、生态配水与修复”等七大工程,成效明显。根据《浙江省剿灭劣V类水验收工作办法》(浙治水办发〈2017〉33号》)的文件标准,我县9月份共完成22个劣V类小微水体的整治工作并通过自查验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2017年9月22日—9月26日),公示期间群众如有发现整治未到位的问题,欢迎举报反映。

  举报受理电话: 0577-88225411(温州市治水办)  0577-57756780(永嘉县治水办)

  附件:永嘉县九月份劣v类小微水体验收销号清单(一)

永嘉县治水办

2017年9月22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