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生态清淤 改善水质

发布时间:2017-08-30 23:32:1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30日,记者在中塘溪生态清淤工程现场看到,工人正在河床上使用高压水枪冲洗河道,并对河道垃圾进行清理,随后一条石头垒成的坝浮现在面前,看起来十分清爽。

  8月30日,记者在中塘溪生态清淤工程现场看到,工人正在河床上使用高压水枪冲洗河道,并对河道垃圾进行清理,随后一条石头垒成的坝浮现在面前,看起来十分清爽。据了解,中塘溪生态清淤工程于6月7日进场,全长2.6公里,预计清理淤泥7万多方。

  为改善县城水生态,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上塘先期实施的西巷河、永中浦、戈田浦、下堡浦4条河道清淤工程已全部完工,鹅浦河河道清淤已通过验收。同时,计划通过控源截污、削减污染物负荷和生态调水等举措,彻底改善县城城区河流水质。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