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其他资讯   ->  正文
关于举办全市新闻、政工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7 23:09:10 作者: 字体: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属各有关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我市新闻、政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全面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素质,根据《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省人民政府第157号令)和《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市专业技术人员一般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度全市新闻、政工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凡我市企事业单位中具有新闻、政工系列初、中、高级职称的人员以及初次申报各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

  继续教育内容分为三个模块:一般公需科目、行业公需科目及专业科目。

  1.一般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培训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负责,专业技术人员根据温职改办〔2017〕4号文件要求登陆温州继续教育网学习。

  2.行业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培训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

  3.专业科目主要是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近期一系列重要精神、思想政治工作及新闻工作业务知识等,通过开展专题讲座、网络辅导培训等形式多样的专业培训。

  三、培训方式

  本次继续教育培训班委托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干部培训学校承办,采用脱产面授和网络学习形式进行培训,其中脱产面授32学时,为必修课程;网络专业课程40学时,为选修课程。培训成绩合格者录入“温州继续教育网学时登记系统”(www.wzjxjy.cn),学员需要时可自行打印一份查询页面留存,或者在线申请“学时登记证书”(申报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之一),不再制发纸质证书。

  四、培训时间地点

  面授培训时间:8月26日-8月27日(周六至周日)。

  培训地点:温州人才大厦(学院中路5号)办公楼4楼。

  五、报名及相关要求

  1.参加培训人员于8月22日前登录温州继续教育网(www.wzjxjy.cn),按流程提示完成报名、缴费和打印听课证。培训咨询电话:88302686。

  2.选修网络专业课程的学员,需于脱产面授前登陆温州继续教育网完成继续教育(今年申报职称评审的需要在8月底前完成学习)。

  3.每位学员凭听课证和身份证,于8月26日7:40~8:20到温州人才大厦办公楼4楼报到,参加课程学习。

  4.今年只举办一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请各县(市、区)委宣传部、人力社保局和市各有关单位务必做好组织工作。

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16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