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上塘戈田浦开展河床清淤治理

发布时间:2017-08-16 00:02:3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5日上午,上塘戈田浦开展河床清淤治理,高压水枪不停地冲刷着河床,大量地生活垃圾和淤泥被冲刷出来,河道渐渐变得干净起来。

  8月15日上午,上塘戈田浦开展河床清淤治理,高压水枪不停地冲刷着河床,大量地生活垃圾和淤泥被冲刷出来,河道渐渐变得干净起来。

  在戈田浦,记者见到清淤工人穿着厚重连体裤,手拿高压喷水枪在干枯的河床上清理淤泥,被冲刷出来的垃圾和淤泥散发出阵阵霉臭味,由于近距离直接冲刷,不时还有水花溅到身上,可以看到清淤工人全身都是淤泥“斑点”。

  据上塘中心城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在近期排查中发现戈田浦内有发臭现象,于是派遣清淤工人对其进行清淤,预计清淤长度为2347米,即日起根据河道实际情况在一周左右完成清淤。记者 金展鹏 汪学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