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260多名党员干部带头整治环境岩坦镇潘坑社区开展乡村环境清洁大行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20:56: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响应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和岩坦镇市级卫生镇创建,提高村民环境卫生意识,改善农村环境卫生面貌,营造文明、健康的人居环境。近日,岩坦镇潘坑社区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内容,组织辖区12个行政村党员干部260余人开展乡村环境清洁大行动。

  为响应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和岩坦镇市级卫生镇创建,提高村民环境卫生意识,改善农村环境卫生面貌,营造文明、健康的人居环境。近日,岩坦镇潘坑社区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内容,组织辖区12个行政村党员干部260余人开展乡村环境清洁大行动。

  各村党支部通过党员大会广泛宣传清洁乡村的意义与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展开广泛讨论,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基础上,制定清洁乡村的实施方案。会后各村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立即撸起袖子投入到本村环境清洁活动中去:垟降村的党员干部们拿着扫帚、铁锹,拉着垃圾桶,清理路边的建筑垃圾,运走了一桶又一桶;白岩村的党员干部拎着簸箕拿着火钳,扫除的垃圾落叶装满了一箱又一箱……各村对办公场所、村头、桥头、田头及周边的路面都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在活动期间,党员干部们还向沿路的村民积极宣传号召共同参与,不少热心村民受到气氛感染也纷纷打扫起自家的门头房前屋后。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各村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和感谢。通过开展此次环境清洁大行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树立了人人参与创建卫生城镇活动的良好氛围,也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村民共同维护村居环境,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创建活动中。记者 金展鹏 通讯员 徐欣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