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其他资讯   ->  正文
工行发力消费金融“融e借” 贷款1万日息不到0.7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5 10:52:59 作者: 字体:

  工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产品“工银融e借”自2017年1月5日推出以来,以其便捷的体验、优惠的价格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目前,“工银融e借”的白名单客户数已近9千万户。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拉动居民消费,扩大内需,发展普惠金融、服务民生的政策要求,满足互联网时代个人客户多元化消费融资需求,4月5日至4月14日,“工银融e借”将开展回馈大众的限时促销优惠活动,办理12个月(含)以内融e借可享受优惠年利率4.35%,相当于原利率6.7折优惠,这是该品牌自发布以来最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活动。促销期间,“工银融e借”贷款1万,日息不到0.7元,远低于市场上同类贷款的利率水平,每人可享优惠利率贷款最高可达30万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银融e借”从申请到放款均可通过手机、电脑、移动终端等全线上渠道办理,广大客户可以在线实时查询是否可以办理贷款以及可贷额度,通过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实现线上一键即贷,最快实时到账,实现了“消费+金融+互联网”的有机融合。同时,该负责人重点强调,“工银融e借”仅能用于消费领域,严禁进入证券市场、期货市场和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房地产市场,不得用于借贷及国家法律法规明确规定不得经营的事项。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