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其他资讯   ->  正文
4月12日、13日我县部分道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1 07:58:46 作者: 字体:
核心提示:2017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温州站)将于4月10日—4月13日在我市举办。据了解,4月12日、4月13日的比赛路线在我县境内,为确保比赛沿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县交警部门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2017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温州站)将于4月10日—4月13日在我市举办。据了解,4月12日、4月13日的比赛路线在我县境内,为确保比赛沿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县交警部门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7年4月12日8时至14时

  2017年4月13日8时至13时

  二、交通管制路段

  1、雁楠公路(徐家湾村至黄坑隧道路段)

  2、楠溪江二桥(徐家湾村至溪南村路段)

  3、41省道南复线全段

  4、水下线(鹤盛至白马殿路段)

  5、水下线石桅岩支线全段

  交通管制期间,上述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及停放,请途经车辆改道行驶,并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三、赛事路线

  4月12日男子组:岩头镇溪南村(41省道南复线)灯控口往西1公里处设起点→41省道南复线大若岩方向→大若岩黄潭口折返→41省道南复线岩头方向→溪南村灯控口折返→41省道南复线大若岩方向→大若岩黄潭口折返→41省道南复线岩头方向→溪南村灯控口→楠溪江二桥→左转雁楠公路→鹤盛小学靠左转→白马殿→石桅岩景区→霞岭根村→雁楠公路(黄坑隧道)右转→雁楠公路(鹤盛小学)右转→鹤湾村→白马殿→石桅岩景区→霞岭根村→雁楠公路(黄坑隧道)右转→雁楠公路(鹤盛小学)右转→鹤湾村→白马殿→石桅岩景区→霞岭根村→雁楠公路(黄坑隧道)右转→雁楠公路→楠溪江二桥→溪南村终点。

  4月13日女子组:岩头镇溪南村(41省道南复线)灯控口往西1公里处设起点→41省道南复线大若岩方向→大若岩黄潭口折返→41省道南复线岩头方向→溪南村灯控口→楠溪江二桥→左转雁楠公路→鹤盛小学靠左转→白马殿→石桅岩景区→霞岭根村→雁楠公路(黄坑隧道)右转→雁楠公路(鹤盛小学)右转→鹤湾村→白马殿→石桅岩景区→霞岭根村→雁楠公路(黄坑隧道)右转→雁楠公路→楠溪江二桥→溪南村终点。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吕清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