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开展“永嘉县群众最不满意作风顽疾网络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9 19:23:5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县作风办开展“永嘉县群众最不满意作风顽疾网络评选”活动,经专项座谈、讨论,目前初选出了16个问题制作成问卷,通过勤廉永嘉、永嘉发布两大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投票,最终“评选”出“十大作风顽疾”,并在微信公众平台予以公布。

  据悉,评选结束后,由县作风办将“十大作风顽疾”确定县级督办项目,交办给相关部门整改提升,并牵头邀请行风政风监督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人员,采取日常督和专项督的方式,定期通报整改进展情况,不定期曝光反面典型,既督促县直相关单位抓好整改,又督促职能部门抓好督办,全面推动群众最不满意“十大作风顽疾”的整改落实。

  通过作风顽疾评选,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征集群众意见,重点梳理和集中整治机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慢、混、卡”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力促机关干部机关作风、办事效率和工作质量明显提升,为我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县强民富、城乡协调、文明和谐的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